Yuns~

三旬老汉是我哥??!

三旬老汉是我哥??!(19)[1/2]



#请勿上升#渣渣文笔#不喜勿喷 

如有撞梗请告知 万分感谢😘


我来啦~ 开学了啊😑😑😑


好久没有更新了 朋友们还记得我吗🤪🤪🤪


三连哟~





“喂,喂,喂,甜甜,你在哪呢”何桉

“啊,我在小剧场呢,怎么了”樊霄堂

“啊,没啥大事儿 就是问问你周一有没有空”

“有吧,应该是有”

“周一不是没有演出吗”

“是啊”

“那你怎么还不确定呢”

“你就说怎么了吧,保不齐谁约我出去玩呢”甜甜小傲娇~


“我们周一开联欢会,要求带家长”

“带家长跟我有什么关系啊,难不成你要让我当你爸爸啊”

“滚吧你”

“你就说你能不能来吧”

“有什么报酬”

“我请你吃火锅”

“路费呢”


“报销报销我全报销🙄”“什么人呢就知道欺负我,你旁边还有谁吗”

“于子淇啊,怎么了”

“还有别人吗”

“有啊,旋儿哥”

“那你带着于子淇,千万别让秦霄贤听见了”“路费我报啊,记住了啊,其他的wx说啊,拜拜拜拜,我上自习去了”


千躲万躲,还是让秦霄贤听见了

“哎,华哥,我听桉桉给樊霄堂打电话让他带着于子淇去天津找她,还说什么去联欢会”

“什么时候啊”

“好像是周一”

“咱明天去看看”



--

“喂,甜甜,今天有空吗,新上映的电影去不去哥请你”何九华

“啊,不行啊哥,今天我和于子淇出去玩”

“去哪玩啊”

“天津”樊霄堂“颤颤巍巍”

“啊,那正好我们也去”何九华

“啊,是正好”樊霄堂


--微信

ˉ桉桉,华哥他们也跟着来了

ˉwc,你们在哪呢

ˉ高铁上

ˉ那你们最好下车就甩开他们哈,多保重

ˉ啊啊,大姐呀,服了你了


--天津站

“哎,大华,樊霄堂和于子淇呢”尚九熙

“跟定趁咱们不注意跑了呗”秦霄贤

“那咱怎么找桉桉啊”

“没事儿,我知道她学校”


--学校

“喂,桉桉,我们到了,你在哪呢”

“甩掉何九华他们了吗”

“你还不相信我们”

“好嘞好嘞,你们在哪呢”

“我们就在学校门口呢”

“你们就跟着人流走,我们学校的大礼堂,到了给我发微信我去接你们”


--礼堂门口

“喂,桉桉,我到了,你出来接一下吧”

“不告诉你给我发微信吗”

“你赶紧出来看一眼吧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

Yuns~:朋友们 开学了 马上要月考了 不定时更新 望谅解 爱你们~

 还有就是 在我的文里 一直有熙华 和贤香


今天出去玩了~


天气太好了~ 但还是要写作业🤷🤷🤷




感谢观看渣渣文笔~


三连哟~(限流不易~😘😘😘)



爱你们呦~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