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s~

(野田昊×你)我的男票是花蝴蝶

(野田昊×你)我的男票是花蝴蝶



渣渣文笔  不喜勿喷   万分感谢


一坑未填 一坑又开啊🤦‍♀️



 实在不知道起什么标题了😑






ˉ微信

kiko[逸洋,你还在纽约呢吗]

你[在啊,你来了???]

kiko[嗯,今天刚到,明天早上9点半纽约***等你,Crimaster厉害玩家都在,地址发你了]

kiko[人呢,聊着聊着怎么没了]

kiko[你在酒吧呢吧]

你[你怎么知道?!]

kiko[大哥,我劝你清醒一点]

kiko[早点儿回酒店,别忘了啊]

你[OK]

没过一会儿

kiko[怎么还没动]

你[哎呀,最近创作没灵感,放松一下啦]你给她发了一条语音,声音乱哄哄的

kiko[我限你半小时之内,滚回你宾馆,别让我去找你]

你[……]没办法,你相信kiko能做出这样的事儿,闺蜜的话总是要听的,所以你只好屁颠屁颠的回了酒店



“喂,薛逸洋,你tm在哪呢,都十点半了大姐,我还特意告诉你九点半,就怕你晚,昨晚非得那么晚回来,哎呀你,真是的”kiko无语

“嗯???”你还在睡梦中爬在床上头发乱糟糟的,顿了几秒“啊”又坐了起来“我想起来了,想起来了,马上马上”你挂了电话就去洗漱,没化妆,随便抓了套衣服就走了



“还好还好,没玩多久”你站在目的地前喘气,迟到你是认真的,但补救速度也是一绝,早就练了出来

你进大门你就看见来自不同国家的人,所说你在推理分析这方面连小白都不如却也知道不少人,你一直在找kiko

但还没找到kiko就先看到了一个穿着骚红色全是花的西服的男人拿着一把扇子冲你wink



你也是混迹于情场,这点儿小把戏没能把你怎么样,但你就是想去会会他

你走过去,他递给你一杯酒,你接了过去,这过程他一直在盯着你眼睛,你在看着他

“能一起喝杯酒吗”野田昊英文对你说

“当然,我很愿意”你也回了一句

你闭上眼睛喝了口酒,转过身靠在桌子上,向人群中看去

“我叫野田昊”野田昊也喝了口酒,转过身跟你一样靠在桌子上

“叫我逸洋”你向他举一下酒杯“不好意思失陪”拿酒杯朝kiko走去



“大姐,你还知道来呢”kiko坐在沙发上,敲着电脑

“哎,内个老男人是谁”你冲野田昊那边微微仰头,果不其然看到的又是一次油腻的wink




“野田昊,来自日本,在Crimaster里一直和秦风争夺第二”kiko把电脑转向你“这人挺自恋的”

“咦,什么怪癖,爱发衤果照,不过身材还是不错的”你傻乐

“行了吧,大哥,你稿子赶完了吗”kiko抢过电脑

“诶呀,打工人呀,不容易啊”说着你放下酒杯,把包里iPad拿出来赶画稿


“哎哎哎,你看你看秦风,太帅了啊”kiko拍你

“嗯嗯,太帅了”你头都没抬应付上了一句



“嗯???什么情况”你抬头时厅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“喂大姐,哪去了”

“你自己回去吧”kiko

“大哥,遛我呢吗”“不好使,你得给我补偿金,要不就派专车来接我”

“大姐,自给自足吧”

“不行,绝对不行,我不管专车来接我回家”

kiko无声叹气🤦‍♀️“摊上你真是没办法,你等着”


你有点儿不相信她,知道你看见了野田昊靠在跑车前,独自美丽

“看到了吗”kiko

“我真tm感谢你”


你走下来,野田昊殷勤的为你打开车门,

“请”

开车过程中他还是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自己的魅力

为了你自己的眼睛你一直盯着前面的路,知道到了宾馆

“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,逸洋小姐”野田昊

“不了不了,谢谢您哈”你一激动说出来中文

野田昊完全没听到你说的这句话,自顾自的把二维码递给了你

你只好加了他,走的时候他是对你做了一个wink


“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制裁我,并不是让一个油腻大叔来ex我”这是你这一天总结下来的😑






感谢观看 喜欢三连   欢迎评论私信 提议及探讨



注[学生狗一只,开学随缘更新]



2.26/Yuns~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