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s~

三旬老汉是我哥??!

三旬老汉是我哥??!(19)[2/2]


#请勿上升#渣渣文笔#不喜勿喷 

如有撞梗请告知 万分感谢😘



好久不更了哈🤔 期中考试考完了呀🤦‍♀️明天出成绩


三连哟~


--礼堂门口

“喂,桉桉,我到了,你出来接一下吧”

“不告诉你给我发微信吗”

“你赶紧出来看一眼吧”

“怎么了 怎么了 我这边正安排座位呢”何桉

“哎呀,你就来吧”


“你们在哪呢”何桉

“就在礼堂大厅呢”

“我没看见你呀”

“你看没看见服务站有一堆人”

“看见了呀”

“就在那里”



“wc ”何桉到服务站旁边看见了何九华,又看了看于子淇和樊霄堂 正有不少人上前要签名

“要不咱们先溜吧”于子淇

三人正要装路人进礼堂何九华看见了“哎,桉桉”

“哎,华哥”何桉僵着身子转了过来

“艹,太过分了吧,你是不是把七队都来了😑”何桉

“是啊,给你撑撑场面”秦霄贤

“……”何桉os∶我tm谢谢您


“诶诶诶,你们这一堆人在这干嘛呢,赶紧进场啊”值周老师来了“何桉,快给去安排座位”

“哎,好嘞,老师”

“走走走,赶紧走,哎呀”何桉现在就想找个缝钻进去



何桉先把何九华他们安排在了二楼

“哎,桉桉,手机借我一下”何九华

“干嘛”

“连一下你们学校的WIFI”

“这么大个明星,用不起流量啊”何桉

“生活不易啊,没钱了啊”何九华“卖惨”

“给给给给,我先给甜甜他们找座去”




--

“内个,你们要是没事儿了我就会后台了,一会儿就开始了,谁也别我打电话,感谢配合”何桉沙雕般鞠了一躬,颠到后台去了



“wcwc,累死我了”何桉一屁股瘫在沙发上

“怎么了”戚池在旁边玩手机

“何九华领着七队的人来了😑”

“噗呲”戚池没忍住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姐好好表现”

“你奶奶”何桉骂街

戚池跑了出去“别忘了孙子,一会儿要开场了,还要唱校歌呢,你还没换校服呢🤪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何桉心如止水




--演出


第一个就是唱校歌,何桉是演奏团表演二胡的

给她累个半死“我是不是没有节目了”

“有”报幕员

“啊”“什么”

“你还有一首歌”

“嗯???”何桉“什么歌,我也没报啊”

“我就是喜欢你 和戚池 还有徐铭淇”

“c 我就随口说一嘴,这怎么还给我报上了”

“行了行了,谢谢您谢谢您,生活不易啊”



趁间隙,何桉溜到观众席

“等一会儿,我给你俩发微信,你俩就假装出来上厕所,然后到后门找我”

“OK OK”

“千万小心”何桉像特务一样回后台路上越想这事儿就越想笑




--

德云五队队歌《我就是喜欢你》


[所以说我很喜欢你

想要和你在一起

所以 never ever ever

Ever say good bye

所以说我很喜欢你

想要和你在一起

我从不Say good bye good bye

Good bye我要的爱]


徐铭淇在唱着句时,一直看着何桉,何桉好像溶于歌曲中,一点儿也没领会到他的深情,一个劲儿的和台下的德云女孩互动


“老弟,姐先走了,谁也别告诉,有人找我你就说我上厕所掉里面了啊🙃”

“哎哎哎,快走吧”

“你终于做回人了”何桉走时还不忘损一句




--


“喂,我这学校正门了,你们在哪呢”何桉

“马上,马上,哎,哎哎,我看见你了”


“走走走,快走冻死我了”



--


“哎,大华,桉桉呢”尚九熙

“不知道啊,是不是在外面等我们呢”

“你给她打个电话”

 何桉这边正吃的热火朝天,手机静音什么都不管了

“这小兔崽子,给我们扔这儿,自己跑了”

“甜甜他们呢”

“他们也没接”

“那怎么办啊”孙九芳

“没事儿,跟我走”



--某火锅店


“桉桉,这么巧”何九华

何桉正吸着酸奶“嗯???!🤨”“你们怎么找到我的”

“刚才扫WIFI时,开的手机定位”

“艹,太狗了”

“千年的王八,万年的龟啊”秦霄贤

“不会用别瞎说”何九华

“那你们来干什么来了,结账?”“哎呀,华哥太客气啦,其实也不用啦,微信还是支付宝,实在不行移动POS机也有”

“???”何九华“想的美,这么冷的天不请我们吃点啊”

“来,服务员再加几个餐具”




[19章]完  end~







------------

Yuns~∶盆友们你们有没有期中考试哩~

我答数学卷子时都要答哭了🙃🙃🙃  





★学生党一枚,不定期更新,望周知



感谢各位支持与陪伴~😝没有完结呢哈😂




感谢观看渣渣文笔



三连哟😘~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